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Google Duo现在允许用户涂鸦和写笔记

并非所有的交流都可以通过短信或视频通话来完成。有时候,你暂时不愿意或者没有能力和某人说话,但是你想给他们留个条。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可以在便利贴或其他任何东西上使用它。但是,如果你离得很远,那么退而求其次的就是数字版了。Google Duo的最新功能使您可以为联系人绘制笔记和涂鸦,以便给他们留下更直观的信息。

谷歌表示,他们从视频通话应用用户那里收到的最受欢迎的反馈之一是,他们希望更直观地与朋友联系。答案是图纸标注功能,已经介绍给Google Duo用户了。它可以用于向可能无法进行视频通话的联系人发送消息,或者您实际上不想通话但只想给他们留言。

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它的工作方式类似于Google Keep中的注释功能。您可以从八种不同的背景颜色、六种字体和多种笔触中进行选择。只要能传达信息,不一定要创作出什么精美的艺术品,但是,如果你有艺术天赋,请根据这个绘图批注功能创作出一个杰作。

谷歌通过每隔几周左右添加新功能来使Google Duo变得更好。也许是这样,所以它不会像现在已经过时的即时通讯应用Allo一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emoji反应、弱光模式、来电提醒、即时捕捉、与Android Messages集成以用于web以及除视频通话和视频聊天之外的其他有用功能。

图纸标注功能已启动。将您的Google Duo更新到最新版本,看看您是否可以开始涂鸦和绘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