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通过亚马逊Alexa兼容性在三星QLED电视上节省大量资金

现在,你可以保存很多内置亚马逊Alexa的最新三星QLED电视。

这些电视的起价仅为547.99美元,对于三星的QLED电视来说,这确实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高达2497美元。所以这里有一些给大家。

更便宜的型号是Q60T系列的一部分,有50英寸、55英寸和60英寸三种尺寸。价格分别为547元、597元和697元。然后是Q90T系列,有55、65、82寸三种尺寸。它们的价格分别为1,597元、2,197元和2,497元。所以两种模式差距很大,但是区别在哪里。

有了Q60T系列,你就失去了Q90T包含的杜比视界和杜比Atmos的功能。Q60T也有下面板。所以画质不是很好。但这根本不会降低图像质量。

这些电视是QLED电视,和OLED很像。这将为你提供一些深黑色和一些非常丰富的颜色。这些电视的色彩还原效果令人印象深刻。没有有机发光二极管的价格,却为你提供了有机发光二极管的诸多优势。这总是一件好事。

当然,我们不能忘记这些都内置了Alexa。因此,你将能够通过语音控制三星电视,控制智能家居产品,甚至查看天气。在电视上用你的声音。很好。三星确实在它的电视上使用Tizen,所以你会得到很多知名的应用。包括网飞、Hulu、YouTube等。苹果用户也可以使用Apple TV和iTunes Stor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