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谷歌助手即将进入Nexus 6P和Nexus 5X

集成了谷歌助手功能的智能手机只有Pixel和Pixel XL,而虚拟助手为谷歌的家用设备提供动力,在谷歌的Allo应用程序中可以找到略有不同的版本。

谷歌助手是搜索巨头和市场上许多其他人工智能助手之间的竞争对手,包括Window的Cortana、苹果的Siri和亚马逊的Alexa,后者正在与华为智能手机和各种应用程序集成。

Nexus 6P和Nexus 5X智能手机的重大更新即将到来,将带来基于Google Now和扩展Ok Google功能的Google Assistant。9to5Google高级编辑斯蒂芬霍尔(Stephen Hall)在推特上表示,谷歌将在下一次“重大”更新中引入Assistant。

这意味着虚拟AI可能不会在Nexus 6P和Nexus 5X的Android 7.1.2测试版中发布。最近发布到Pixel devices,但不适用于这两款手机。谷歌助手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与Android 8一起发布,当然,在那之前。

Nexus 6P和Nexus 5X可能不是唯一接受谷歌助手的设备。正如谷歌Android TV主管SaschaPrter最近在谷歌上指出的,虚拟助手可能会进入Nexus Player,但何时才能知道。

那些不想为了买谷歌助手而买Pixel智能手机的人可以等到LG G6上市。传言称,LG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可能会集成谷歌助手,成为首款具有此类功能的非像素智能手机。据说LG还与亚马逊合作,将Alexa整合到其他产品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