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如何通过这种技术增加摩托罗拉手机的自主性?

我们的手机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所谓的电池,或者说电池是一样的,它能给我们提供的自主性取决于它的容量和手机在使用时产生的能量消耗。当激活摩托罗拉上的省电模式时,您可以使用一个技巧来编程。

通常情况下,我们不会太在意省电模式。我们很多人都是不碰手机的,直到有一天发现手机的电池连一整天都取不到,也就是我们开始担心和担忧的时候。找到减少能源消耗的方法。

激活省电模式。

这是Android,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它激活省电模式,使电池消耗更慢。这种模式通常在每部手机上以不同的方式激活。

摩托罗拉导航栏

不过,所有这些功能都有一些共同的功能,而其他更具体的功能取决于系统的版本和手机的品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指的是可以在摩托罗拉手机中找到的设置。这使我们能够调整节能模式的激活并对其进行编程,以便仅在我们认为必要时才激活它。

为此,我们必须访问摩托罗拉手机的设置,并执行以下操作:

点击“电池”菜单。

现在点击“省电”

选择“定义时间表”

点击“按百分比”

现在我们必须选择一定的百分比。当我们选择它时,当电池仍有剩余电量时,它会自动激活节能模式。这样,如果我们将其设置为20%,只要保持该百分比,手机就会激活这种模式,这可以包括,例如,采用黑暗模式,尽管没有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这没有多大意义。

摩托罗拉节电器

不过除了限制某些应用的连接性以免消耗过多能量外,还会激活其他方面来降低能耗,比如在后台关闭应用。所以,这样一来,我们就不用担心激活节能功能的问题,移动设备总会在最需要的时候自动进行节能操作,在电池电量不足的情况下,逻辑上会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这个终点站是全天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