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破坏王是2021年初推出的单人英雄联盟衍生游戏

Riot Game公布了《毁灭之王:英雄联盟的故事》这款回合制单人RPG游戏,将于2021年初发售。003010也将是有史以来第一款触及主机的英雄联盟游戏!

观看下面的预告片:

游戏的公告预告片将在2020英雄联盟世界锦标赛决赛中进行,虽然没有游戏性。取而代之的是简单的电影展现了一群不太可能的角色:布劳姆、伊洛维、财富小姐、阿里、皮克、亚夫。在《毁灭之王》中,这些角色之间几乎没有任何关系——这让他们的团队更有趣。

预告片没有透露游戏的剧情,但我们可以假设这支队伍将与名义上的毁灭之王竞争,毁灭之王在《英雄联盟》中拥有一件以他命名的物品。《泰德金》是Riot Games旗下发行品牌Riot Forge出品的第一款游戏。游戏实际上是由舰群背后的团队开发的(《黑暗势力创世纪》和《追战者:夜战》)。

毁灭之王:英雄联盟的故事将在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上推出。这款游戏还将在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上亮相,PlayStation 4和Xbox One上的游戏所有者将获得免费的下一代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