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一加7T智能手机首次更新改进相机

Wanpras 7T于上周正式推出,采用圆形后置摄像头,类似于我们今年看到的主要功能,华为Companion 30。具体来说,操作系统的首次更新旨在提高使用这种三传感器拍摄的照片的质量。

一加发布了手机版OxygenOS 10(基于Android 10)的软件更新。一加团队的成员昨天公布了该软件的10.0.3版本,该版本对相机进行了一些改进,从而提高了这款新一加7T的图像质量。

根据一加7T最新更新的变更日志,该软件还为相机带来了更高的稳定性,并改善了使用该应用程序拍照的整体用户体验。那些已经能够在手机上测试这一新OxygenOS评论的人可以确保相机应用程序中没有新功能,但他们可以观察到拍摄的图像具有更高的清晰度,其对比度也更高,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

不清楚相机是否在长焦镜头方面有所改进。这一段OIS的缺席是显而易见的,放大主体时几乎不可能得到清晰的画面,因为我们依靠的是所有镜头的稳定运行。一加表示,这是一个增量更新,它将在几天内达到所有一加7T车型。届时,我们可以在测试单元中对其进行测试,并确认试剂盒的稳定性是否得到了提高。

虽然在过去,一加7和一加7 Pro是手拉手展示的,但这次这家中国公司决定将两个显示器分开。我希望一加7T Pro拥有一加7T所缺乏的一切,比如长焦镜头中的OIS以及其他电池和屏幕的改进,因为我们肯定会在手机上再次弹出摄像头。

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是10月10日,届时我们将知道这两款手机在中国的售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