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北极星4K激光电视是Indiegogo推出的新型超短焦投影仪

Bomaker在家庭影院投影机市场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不过,它已经为自己的众筹产品推出了吸引眼球的产品。它们包括将200英寸的4K屏幕投射到距离设备仅31英寸的墙上的功能。

Bomaker通过Indiegogo推出了一款家用电影放映机新产品。主机厂为这次众筹活动包装了许多引人注目的规格和功能,可能会吸引这个市场的消费者。它们从最初的4K分辨率开始,由三色激光支持,由于这种规格,其额定功率显然是NTSC色域的193%。

这家创业公司断言,由于缺乏专用的红绿蓝照明灯,虽然类似,但单个激光投影仪只能超过这个色彩空间。Bomaker还声称,北极星4K使用MEMC和HDR10技术来分别保持逐帧和阴影的一致性。

另外它的额定亮度是2500 ANSI流明峰值,在这个行业中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尽管如此,Bomaker声称,由于投影仪的图像从墙上反弹,投影仪对眼睛来说很容易,而不是像传统的液晶电视那样直接投影到用户身上。

投影仪机身还配有传感器,用于开启和关闭显示功能。如果有人太靠近它的目标表面,这样做是为了保护他们的眼睛。该设备的最大尺寸为200英寸,可以放置在距离墙壁仅31英寸的位置,也可以放置在距离墙壁仅10英寸的位置。

Polaris可以通过其HDMI、USB、以太网或RCA输入发送内容。它还支持蓝牙4.0和Wi-Fi,这可能使它与相关媒体室中的I/O更加兼容。

尽管有这些明显的可能性,北极星4K激光电视的最大额定功率只有185瓦。据其制造商称,这使其比“传统投影仪”节能45%。不过,它还内置了一个“高保真扬声器”,可以提供身临其境的杜比/DTS增强音频效果。

然而,尽管Bomaker Polaris 4K的众筹地位,其价格仍然相当高。目前起价2049美元,比最终零售价低29%。此外,它只被运送到美国,这个过程预计在2020年12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