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全新荣耀Q25G和荣耀Q2Pro5G在安兔兔各种性价比排行榜上大放异彩

新的Realme Q2 5G和Realme Q2 Pro 5G在安兔兔的各种性价比图表中大放异彩。前者甚至成功地将Redmi Note 8 Pro推入了最实惠智能手机排行榜的前三名。Realme Q2和Q2专业都有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

安兔兔发布最新性价比表。看来红米的霸主地位受到了很大的冲击。Realme Q2和Realme Q2 Pro只是入侵Redmi领域的两款智能手机。Realme Q2从红米10X(0-1499人民币;0-230美元),并因此迫使古老的红米Note 8 Pro退出智能手机前三。具体表格。Realme Q2的基本版售价为1299元人民币(约合199美元),这对于配备强大的中档八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来说非常合理。

与传统型号一样,Realme Q2 Pro也使用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组。虽然达不到15001999人民币(230美元306美元)价位列表的最高位置,但确实可以瓜分红米K30设备。曾经占据前两位的。Realme Q2配备了8 GB RAM和128 GB存储空间(最高可达256 GB),一个super AMOLED屏幕(普通版本只有LCD面板),可以支持高达65瓦的快速充电。1799元/1999元(276美元/306美元)的售价,很容易看出为什么安兔兔对Realme Q2 Pro有如此高的评价。

虽然在最具性价比的部分,iQOO 5 Pro仍然是首选设备,但之前由Redmi K30 Pro Zoom占据的30004499元人民币(459美元689美元)的桂冠,现在被联想集团采用。军团Pro,又称联想军团手机决斗。这款面向游戏的智能手机可以通过高通骁龙865芯片组提高速度,并为那些想要比当前许多笔记本电脑功能更强大的手机的人提供高达16 GB的RAM。联想Legend Pro还凭借其电动弹出式自拍相机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