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MIUI11推出204种可用于最小智能手机的新壁纸

我们看到了9月24日(期待已久的MIUI 11发布)以来的一些消息。我们已经看到地震预警的全面实施,能够以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分享您的笔记,它将像功能ID扫描,视频标记,HEIC格式的照片。如今,我们知道实现略有不同:它不是一个会促进我们智能手机使用的功能,但它会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消除困扰许多用户的问题。你有多少次想过为你的智能手机使用简单的单色无图像壁纸?MIUI 11的新更新引入了204种新壁纸。

目前不太容易找到纯色壁纸,但小米决定为想要最小简洁屏幕的人提供太多204壁纸。看到这个消息后,很多用户都讽刺这些即将到达主题商店的颜色有什么用。是的,确实如此。可能他们的需求不是很大,但是还是有很多用户喜欢的。我们知道小米想讨好所有人(或多或少)。

在顶部,您可以看到所有可用壁纸的小预览。同色的深浅也有很多,有的甚至有特殊的文字(现为中文):它们之所以“独家”,是因为它们是略微特殊的深浅,它们的名字让人联想到中土世界的传统。在发布时,它们只在中国有售。目前不知道其他地区的发售时间。但是,你可以通过改变面积来吸引他们。通常一些功能可以通过切换到区域来使用,比如一些设备上的人脸解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