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小米申请双隐藏摄像头智能手机专利

近年来,在智能手机领域,我们在设计和技术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这尤其归功于Vivo和Oppo等几个中国品牌,当然还有我们最爱的小米。我们正在谈论真正创新的设备,例如Vivo NEX,第一款带有弹出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Oppo Find X,而后者在背面有一个滑块,并结合最新的小米MIX Alpha及其环绕显示技术,覆盖了设备的正面和背面。

好吧,就像我们在小米的一生中看到的,这个中国巨人从来不想休息。因此,这是该品牌向中国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认证机构颁发的最新专利。

事实上,在可以在线查看的专利中,我们会发现小米设备至少在第一张照片中明显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在下一张照片中却表现出差异。

如上图所示,假设的小米智能手机在屏幕顶部中央配备了两个摄像头。与三星Galaxy Note 10风格相似,但有两个传感器,而不是一个。

此外,如前所述,在MIUI界面中正常使用时,这两个摄像头似乎会消失,而当打开相机应用时,它们会“出现”并且清晰可见。

不幸的是,这项专利并没有解释这项技术是如何工作的,或者它可以到达什么系列的设备。目前,我们只知道小米可以为智能手机提供这种真正创新的设计,而没有其他品牌可以将其推向市场。

你觉得这种全面屏设计怎么样?你喜欢小米米9T/9T Pro风格的弹出机制还是米MIX 3的滑动机制之一?请在下面的评论区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