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Realme X50和X50 Lite 5G在正式发布前声称规格泄露

Realme最近推出了Realme X2 Pro智能手机,现在它准备通过即将推出的Realme X50 5G智能手机进入5G领域。该公司已经证实,Realme X50将是该公司的第一款5G智能手机。也就是说,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个新的漏洞,这表明Realme X50的阵容中可能不止有一款智能手机。一个新的名字(和规格)出现了——Realme X50 Youth(或Realme X50 Lite)。我们来看看Realme X50和Realme X50 Lite智能手机的漏电规格。

Realme X50和X50 Lite 5G泄漏的规格

根据泄露的规格表,Realme X50将配备6.44英寸三星E2 Super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采用高通骁龙735 5G芯片组,将配备6GB/8GB RAM和128GB/256GB内存。尚不清楚是否会支持可扩展存储。

拍照方面,Realme X50有四个后置摄像头设置(60MP 8MP 2MP 2MP)。在前面,我们将获得双打孔相机设置(32MP 8MP)。

就设备电池而言,据悉Realme X50 5G拥有4,500mAh电池,将支持VOOC 4.0充电。

对于Realme X50 Lite,泄漏表明该设备将配备6.55英寸JDI液晶显示屏,但不会有90Hz的刷新率。将显示屏更改为标准的60Hz单位。

Realme X50 Lite将运行在不久前公布的联发科MT6885 5G芯片组上。据悉,备份处理器需要6GB/8GB RAM和64GB/128GB内存。同样,可扩展存储的存在仍然是未知的。

谈到设备的摄像头,Realme X50 Lite也将有四个后置摄像头设置,但主摄像头将不是60MP单元,而是16MP传感器。反正还是一款值得期待的“lite版”智能手机。总体来说,后置摄像头的排列会是16MP 8MP广角2MP微距2MP人像。在前端,我们将获得一个32MP的自拍相机。

Realme X50 Lite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超快VOOC 4.0充电。

Realme X50和Realme X50 Lite都有杜比Atmos功能。

到目前为止,规范还没有得到证实,我们不妨只把它当作一个推测性的规范。话虽如此,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肯定会收到更多相同的英特尔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