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具有可扩展显示表面的Oppo X汤姆·福德滑盖手机

OPPO正在开发一款新设计的智能手机,即带有可扩展显示屏的滑盖手机,于8月份问世。现在,由美国时装设计师和电影制片人汤姆福德设计的彩色效果图特别版。手机有可伸缩屏幕,垂直打开可以增加80%的显示面积。

据图片显示,手机后面板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下方有“OPPO X TOM FORD-CONCEPT SHAKIRA的设计”字样,设计师姓氏下方放置了一个LED闪光灯。手机正面没有自拍摄像头的凹口或孔洞,这意味着手机会使用显示屏下方的摄像头,或者背面的灰色区域可以作为辅助屏幕,用主摄像头拍照。

滑盖后,手机的功能在右边框有一个SIM卡槽,只有在扩屏时才能使用。而且,如果你想把手机挂在脖子上作为时尚配饰,你可以在手机顶部拉出一个金色标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