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ColorOS 7测试计划的Realme X2专业版在印度推出 这是你注册的方式

不久前,Realme公布了其设备最新ColorOS 7更新定制版的官方路线图。该公司已经正式宣布,将在Realme设备上推出的ColorOS 7版本与Oppo设备将使用的版本不同。正如Madhav Sheth在不久前的一次采访中所证实的那样,我们可以预计“Realme UI”将更接近于库存中的Android。现在,ColorOS 7 beta测试计划终于公布了,Realme X2 Pro设备的用户可以注册相同的设备(怎么样?我们会告诉你怎么做)。

这是注册Realme X2 Pro ColorOS 7测试程序的方式。

在注册Realme X2 Pro ColorOS 7测试计划之前,您需要确保满足以下条件:

你必须是印度的居民

你必须年满18岁。

您必须有一个Realme X2专业设备,因为测试版招聘目前仅适用于此设备。

你必须有操作系统测试的经验。

您必须愿意提供您的Aadhar卡详细信息(或任何其他与此相关的身份证明)

你必须愿意签署《不披露协议》 (NDA),否则你将需要采取法律行动。

如果您已经仔细阅读了条款和条件(并符合参数),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注册Beta测试计划。

Realmex2 Pro Coloros 7测试时间表

2019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接受申请

成功的申请者将通过电子邮件联系。

最终的测试者名单将于12月9日在同一主题中公布。

Beta测试将于2019年12月18日开始。

Realme XT的用户不要感到难过,因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同样的Beta测试阶段也即将推出。

来自Realme X2 Pro、Project X和realme XT ColorOS 6.7 Beta的Beta测试者已经被证明是非常有价值的Beta测试者,他们也将有机会尝试ColorOS 7 Beta测试。最终入选的测试者名单将于12月9日公布。2019年12月18日至2020年2月,将进行约2个月的Beta测试。将从ColorOS 7 Beta计划中收集信息和反馈,以进一步改善用户界面体验。

就设备本身而言,Realme X2 Pro于11月26日开始在印度的首次销售。该设备具有90Hz刷新率显示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8GB/12GB内存和64MP主摄像头,背面有3个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