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LG在CES 2021发布QNED迷你电视 配备30000个迷你LED背光

LG准备在其CES 2021活动中推出新的电视阵容。它将在一场完全虚拟的活动中推出其首款QNED迷你LED电视。即将推出的产品将是供应其2021年付费电视阵容的顶级产品。LG表示,在量子点和纳米电池技术的帮助下,Mini LED作为光源远远优于传统液晶电视。即将到来的2021年阵容将包括10个新的4K和8K车型。这些将涵盖各种大屏幕尺寸高达86英寸。

新的LG QNED mini LED电视将紧挨着OLED电视,OLED电视提供自发光像素和独立的调光控制。该公司旨在通过其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有吸引力的选择。这些电视将采用由LG先进的迷你LED背光增强的新面板结构。这将使他们能够在LCD领域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

凭借其QNED迷你LED电视,LG在一款产品中结合了量子点和纳米电池技术。据说它可以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颜色,而先进的LED背光可以提供更好的对比度和更暗的黑色,从而具有非凡的活力和逼真的图像。”该公司将为其新电视提供高达120赫兹的刷新率。

Mini-LED背光包括多达30,000个微型LED,当使用多达2,500个调光区域和先进的局部调光技术时,将产生峰值亮度和1,000,000: 1的对比度。LG表示,这将产生非常高的HDR图像质量,具有惊人的“对比度和黑色,宽色域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色彩准确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