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环境模式:将手机变成智能屏幕的功能

谷歌最近投入了大量资金来更新其一些最优秀的应用程序,谷歌助手是其经历的最积极的变化之一。电影票,当对话继续的时候,丢了.创新很多,到了今天成为亮点之一的助手。好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Google Assistant即将推出的新功能“环境模式”。

几个月前我们就可以谈论“环境模型”,但是伟大的G公司并没有解释它到底是如何工作的。直到现在,谷歌刚刚发布了一个视频,我们可以在视频中观看这项新功能如何在谷歌助手的帮助下将智能手机变成智能屏幕。

这就是谷歌助手环境模式的工作方式。

在谷歌官方YouTube频道刚刚发布的一段新视频中,我们可以从谷歌助手的手中了解到关于环境模型和即将推出的新功能的所有细节。我们找到了一个工具,可以让assistant成为更实用的工具,谷歌希望增加与用户的互动次数。在环境模式下,手机充电时,重要信息会自动显示在屏幕上,无需使用“OK,Google”命令调用助手。

这样智能手机就转换成了类似于我们几个月前分析的Google Nest的智能屏幕。此外,这项新功能有自己的“始终显示”模式,因此所有没有这项标准功能的手机都可以享受它的所有功能。当设备连接到当前设备时,移动屏幕将会改变,以显示最终时间、天气和我们选择的所有快捷方式。为终端提供更多功能的好方法。

谷歌宣布,这项新功能将在12月的第一周提供给所有版本高于Android 8.1的设备。尽管这将在索尼、小米和诺基亚的部分精选机型上成为现实。奇怪的是,像素并不是领导名单的末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