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谷歌ChromeforAndroid现在允许你在隐形模式下抓取屏幕

谷歌计划在Android上更新谷歌Chrome浏览器,以便你可以在隐形模式下截图,现在可以在Chrome Canary中测试。

回到2018年,出于安全考虑,谷歌取消了在隐身模式下浏览时进行截屏的功能——用笨拙的手指,很可能会不小心捕捉到浏览器的抓取,然后保存在相机卷轴中,甚至可能你都没有意识到。

如果你尝试截屏,你会看到一个通知,说不能保存,因为应用程序不允许这个操作。

但现在,据Techdows报道,谷歌似乎正在考虑撤回决定,并允许用户在私人浏览时捕捉抓取的信息。在Chrome Canary中,重新启用截图的功能已经作为可选标志出现(一种用于打开和关闭实验功能的开关类型),表明它可能很快会返回浏览器。

要试一试,从Google Play下载Chrome Canary(请记住这是一个不稳定的版本,可能会导致崩溃和错误,所以不应该是你的主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chrome://flags,然后搜索隐姓埋名截图。单击下拉菜单,选择启用,然后重新启动浏览器。

现在,在隐形模式下打开一个标签,然后使用手机的截屏快捷键(这通常可以通过同时按下音量和电源键来完成)。浏览器将允许你正常抓取并保存到你的手机上。

不能保证这个选项会进入Chrome的版本,并且默认启用,但有趣的是谷歌正在试验它。当它变得广泛可用时,我们将及时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