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高通骁龙732G宣布 我们将在POCO X3找到它

美国著名芯片制造商高通刚刚发布了新的骁龙732G。我们很快就会在几款设备中找到一款中档芯片。该公司本身预计其中一个,即下一个POCO X3。

下面我们报道高通官方公告:

骁龙732G将提供强大的游戏体验,先进的人工智能设备和卓越的性能。我们很高兴在全球范围内与骁龙732G支持的新型POCO智能手机合作。

我们对即将推出的POCO智能手机以及我们与高通技术公司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这使我们能够利用最新的骁龙732G移动平台创建市场上的首款设备。我们相信,这款设备将通过彻底重新定义手机价格与其功能之间的关系,为中端产品树立新的标杆。

POX3已经在全球速卖通的小米官方商店预售。(价格高)只是指示性的,但是可以加到购物车里准备正式亮相。

新的高通骁龙732G在骁龙730G的基础上做了两个关键的改进:更高时钟频率的Prime核心(2.3 GHz和2.2 GHz),Adreno 618 GPU提高了15%。与骁龙730G本身相比,它是骁龙730的一个小游戏中心改进。因此,实际上骁龙732G使用的是频率高达2.3 GHz的KryO470“Prime”核心,即kryo 470“核心”。性能”时钟频率高达2.2 GHz,6 Kryo 470“效率”核心频率高达1.8 GHz。并且Prime Performance core的微架构基于ARM的Cortex-A76设计,而6核的微架构效率基于ARM的Cortex-A55设计。最后,SoC采用三星的8纳米LPP制造工艺制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