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新款小米Elite TWS 2 Pro耳机即将在欧洲上�

米真无线耳机2 Pro的蓝牙SIG认证到来只是时间问题。我们想看看不久前无线联盟的网站上发布的这些新的专业耳机是怎么回事。这些耳机甚至还没有在中国发布。这个外观让我们知道了小米精英耳机是如何到达欧洲的。我们通过SIG认证进行的石蕊测试只出现在官网上。这意味着很快,也许在9月,新的TWS 2 Pro将出现在我们中间。

新的高性能小米耳机Mi True无线耳机2 Pro也准备进入欧洲:SIG认证告诉我们

目前即使规格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我们知道这几款小米耳机是市面上最好的。至少他们是品牌里最好的。毫无疑问,它们将配备无线充电功能,正如前几天无线联盟的认证所暗示的那样。除了其他功能,蓝牙5.0连接和主动降噪也是必不可少的。

至少希望这些耳机能够配合显然将在欧洲上市的新小米Mi 10 Ultra和Redmi K30 Ultra设备使用。其实不久前我们就看到这两款新旗舰产品可能会进入全球版本,与前几天高级产品经理Daniel D公布的产品有所不同。本质上我们会得到这个品牌的三款旗舰产品。回到真正的无线耳机2 Pro,我们也知道他们将集成SBX和ACC音频编解码器:这意味着非常高的音质和非常小的延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价格会很低。的确,我们确信这款2 Pro版本将以没有竞争力的价格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