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排名

1.堪培拉:堪培拉是澳大利亚联邦的首都,是在1913年联邦政府定都于此后从平地拔起的一座新城,现有人口约40万,是一个纯粹的政治中心2.悉尼 :悉尼是澳大利亚最大城市和重要港口,也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整个城市建筑在环绕海湾的低矮丘陵上,市区面积12406平方公里,人口约375万(其中都市区320万,城市区55万)。悉尼是澳洲重要的政治、经济、金融中心,也是闻名于世的旅游城市。3.墨尔本:墨尔本市位于亚拉河畔,距离菲利浦湾约5公里,是澳洲的文化、运动、购物、餐饮中心,面积约6100平方公里,目前人口350万,是澳洲第二大城市。4.布里斯班:布里斯班是昆士兰州的首府,也是澳洲第三大城市,有树熊之都的美誉。它地处澳大利亚东南部,是澳大利亚一个重要的度假休闲胜地。 5.黄金海岸:黄金海岸位于澳大利亚东部海岸中段、布里斯班以南,它由一段长约42公里、10多个连续排列的优质沙滩的组成,以沙滩为金色而得名。6.阳光海岸:从布里斯班向北驾车而行,约1个半小时就可到达阳光海岸。从黄金滩至路水岬是一段美丽的度假区,环境自然典雅。7.珀斯:珀斯是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位于该州的西南部,距离港口城市佛里曼特尔仅19公里,面积5369平方公里,人口约122万8.达尔文城:达尔文城是澳大利亚北部地区的首府,也是比较著名的旅游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