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YouTube Premium交易让你享受三个月免费服务

付费订阅YouTube有一些好处,但最大的好处可能是你不会同时看到任何广告和视频。现在,你可以免费获得YouTube Premium。谷歌现在免费提供三个月的YouTube Premium。只需导航到YouTube的高级网站,点击“免费试用”按钮,即可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免费试用。

这项优惠将于12月6日结束,仅适用于合格的新会员,因此您需要成为YouTube Red、Music Premium、YouTube Premium或Google Play Music的第一个订户才能获得它。

另请注意,在三个月免费试用期结束时,除非您取消,否则将自动开始向您收取每月11.99美元的YouTube Premium。YouTube表示,它将在试用期结束前7天向您发送提醒,但您可能希望在日历中设置提醒,以帮助您避免意外收费。

除了无广告的YouTube视频,您还可以通过YouTube Premium订阅在手机上播放视频,同时运行其他应用程序并锁定屏幕。也可以下载视频离线观看。包含YouTube Music Premium Edition,它可以为您提供数百万首歌曲进行流式播放,无需广告,并且可以保存下来供离线收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