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Redmi宣布其首款可穿戴设备将在MiFanFestival上亮相

今天,Redmi宣布其首款可穿戴设备将在mi粉丝节亮相。小米每年4月初举行。这次是4月3日。所以明天第一款Redmi智能手环就要上市了。Redmi品牌自2019年初独立以来,除智能手机外,还涉足物联网领域。并且其产品线也在不断丰富。目前在很多细分市场都能找到Redmi品牌的产品。其中包括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视、路由器、智能音箱、洗衣机等众多品类。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今天的公告证实了Redmi已经进入智能穿戴领域。对了,昨天我们在说IDC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小米在可穿戴设备市场排名第一。

从第一代mi band开始,每一代新一代智能穿戴设备的性能都非常好。2014年至2019年,IDC全球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报告显示,小米可穿戴设备全球总出货量已超过1亿部。

现在第一款Redmi智能手环即将问世,完全有理由认为它会延续Redmi一贯的高性价比策略。陆不止一次强调,红米坚持高品质和高性价比。

除了这款产品,该公司还将发布超过22款新产品。去年小米节,小米发布了20多种产品,都成为了畅销书。至少,他们与竞争对手进行了激烈的竞争。我们正在等待这样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