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MIUI的全球系统动画已经逐渐落后于其他品牌

MIUI 11于2019年9月24日发布,2020年3月23日,公司宣布停止MIUI 11的开发,为MIUI 12的开发让路。谁想到MIUI 12很快就来了?只需要174天!按照以往的规律,MIUI迭代一般在8-9月份到来,但我们已经有了下一个小米用户界面的第一个功能。摘自MIUI 12第一版,由开发者在该品牌中文论坛发布。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告诉你最有趣的一个,它将成为你的小米手机。

请记住,这不是该品牌的官方出版物,因此最终版本可能不会提供某些功能,这与Android 11的开发者预览版中发生的情况类似。反正有些差不多保证到了,本文中我们给你带来的。

MIUI的全球系统动画已经逐渐落后于其他品牌。现在老版本的动画变得不稳定,不稳定,不舒服。不过好在随着MIUI 12的即将发布,我们有了彻底的改变。

新的多任务处理和新的动画

随着MIUI 11的发布,多任务风格有所改变。似乎MIUI 12会提供多任务菜单的更大更新。它将带来更好的设计和动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