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LG可伸缩智能手机显示屏表面的在线专利

项目B——2021年第一季度LG探索者项目的后续——似乎比我们想象的要早。总部位于荷兰的技术出版物LetsGoDigital设法挖掘出了授予LG的旧专利。在这里,它展示了LG的带有可滚动显示屏的实验手机是如何工作的。

“滚动”几乎不是描述启动所谓的B项目智能手机所需的几个机制的最佳词汇。基于这项专利,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位于一个可伸缩的框架上,可以从设备的左右边缘滑出。拉出额外的显示屏会使显示屏的尺寸翻倍。用户可以独立地扩展每一边,因此他们可以使用这个小工具,而不用完全打开两端的面板。

根据LetsGoDigital的说法,专利中显示的显示屏具有很高的柔性,可以卷进手机的外壳中。两边都是收缩的,设备具有智能手机的典型形状大小。全扩展B项目手机的面板长宽比和三星Galaxy Z Fold2差不多。因为面板是展开的而不是折叠的,所以移动电话的厚度保持类似于传统智能电话的厚度。

为了在合理的智能手机大小的机身中获得可伸缩的显示屏,LG使用了锯齿齿轮、弹性元件和锁定机制的组合来防止意外释放。

你可以在LetsGoDigital的网站上找到更多信息和其他概念图和效果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