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索尼顶级主动降噪耳机今日降价20%以上

主动降噪技术变得非常流行,每个公司都将其脚趾插入市场。毕竟这种技术越来越便宜,甚至一些预算选项也开始提供这种功能。但是说到最高端,索尼和Bose才是王道。

索尼WH-1000XM3是这家公司提供的最好的产品。它们位于带有40mm驱动器的耳罩上,主动降噪,30小时的电池寿命和荒谬的舒适性。该应用程序还为您提供可定制的ANC,可以根据您的情况进行调整,DSEE HX音频增强等。

它们是令人惊叹的耳机,在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中通常是350美元,但现在你只需278美元就可以享受八折优惠!高端耳机有顶级的噪音消除功能,价格惊人。但是,如果你更喜欢Bose火车,你仍然可以花299美元获得旧款QuietComfort 35 II的15%。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旅行的人,或者只是想与世隔绝,那么这些是你能得到的最好的产品。

注意:本文中的链接可能包含有助于我们保持Phandroid正常运行的成员代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