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新的传闻表明 任天堂Switch专业可能准备4K

对于一些任天堂粉丝来说,他们一直想要一个更强大的Switch主机。关于Switch Pro也有很多传闻,声称任天堂已经在测试一些原型,可能会在明年年初推出。现在又有新的传闻说它可以输出4K分辨率。

据BGR(通过彭博)称,任天堂已经通知开发者开始为4K准备游戏。据推测,这是为明年可能推出的所谓的Switch Pro做准备,这可能意味着该主机将能够在4K输出。当然,具体细节没有讨论。

如果任天堂想因为新的Switch Pro而不是新的家用游戏机推出支持4K的游戏,它应该考虑硬件限制。你可能需要将其对接以启用4K模式,因为如果你将它作为手持设备在4K上运行,电池寿命将很快耗尽。而且由于GPU可能没有那么强大,所以帧率可以锁定在30fps。

任天堂对此保持沉默,因此我们无法确认这一传闻是否属实。但是,你觉得Switch Pro支持4K或者升级到1080p就足够了会很棒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