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联发科5G芯片组让5G走进你的家

宽带几乎是我们大多数人在家里、学校或工作中保持联系的主要方式,但它不一定是完美的。这是因为WiFi覆盖可能不均匀,需要设置网状WiFi网络或者购买扩展器。

与蜂窝连接相比,这具有更广的覆盖范围。虽然速度慢一些,但这正是5G的来龙去脉,也是联发科希望表达意见的地方。该公司最近公布了其最新的T750 5G芯片组,该芯片组不是为手机设计的,而是为路由器和移动热点设计的。

这意味着OEM厂商可以构建内置5G连接的路由器和热点,这不仅有助于提供商用户提供5G速度,还有助于他们的覆盖。联发科也强调了这项技术的优势。用户可以立即使用进行快速设置,而传统宽带需要有人来你家安装,传统宽带无法使用。

T750还旨在为智能显示器供电。它配有嵌入式GPU,可以为显示器提供高达720p的分辨率。目前还没有人透露会采用联发科T750的消息,但是随着它的公布,OEM厂商会有更多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