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这些泄露的Pixel 5渲染图揭示了谷歌的下一款旗舰

谷歌Pixel 5在泄露的渲染图中出现在网上,揭示了手机的早期原型。

大卫科瓦尔斯基(@ xleaks7)分享了这些计算机生成的图像,但没有透露来源。科瓦尔斯基目前的记录未知,但他的泄漏已被Android watchdog博客广泛报道。我们怀疑它的可信度,但出于兴趣选择分享。

科瓦尔斯基的Pixel 5渲染图显示了一个双镜头摄像头模块,与Pixel 4非常相似,但背面似乎是后置指纹扫描仪。记住,大多数高级旗舰手机都提供屏幕指纹读取器,而不是后置指纹传感器。

最终,Pixel 5的正面似乎在左对齐的显示切口中有一个自拍摄像头,就像泄露的Pixel 4a一样。

Pixel 5可能会在10月下旬或11月推出,然后在几周内发货。预计会有多个型号。这些手机可能预装了Android 11。标准款售价699美元,XL在美国售价7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