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Realme的125W快充技术将于7月16日登场

本周初,OPPO确认将于7月15日推出其125W超级闪充技术。IQOO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公布了其120 Super FlashCharge技术。今天Realme通知微博,将于7月16日公布其最快充电方案。

Realme闪充将于7月16日发布。

Realme在微博中发布的海报上的汉字将于周四发布其超级闪充技术。在此前一周,著名的线人一禅阿加瓦尔曾声称Realme将在本月公布其100W超级飞镖技术。

编辑推荐:Realme暗示印度即将推出121W充电智能手机。

Realme中国副总裁提示125W快充

Tips分享了一张截图,说Realme的充电方案可以达到120W W的充电速度,还显示3分钟可以充完4,000mAh电池的三分之一。Realme中国区副总裁徐琪也在微博上发布了同样的海报。他微博的二进制数是“111101”。当转换为十进制时,该数字计算为125。因此,看起来齐可能会建议公司在本周四公布125W快充技术。

最近,在3C数据库中有一个充电速度为100W的小米充电器。小米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可能支持100W充电。在iQOO正式公布其120W超级闪充技术后不久,就开始流传iQOO将于8月推出的旗舰手机将提供120W快充支持。

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正在国内市场投放越来越多的5G手机。此外,支持5G的旗舰手机还配备了高刷新率显示屏。这些功能可能会导致电池电量低的智能手机容易断电。因此,中国的手机制造商正在加紧准备推出越来越快的充电解决方案,以大大减少充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