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Google One开始在Android和iPhone上提供免费的手机备份

自去年以来,Google One一直在为使用Android设备的付费用户提供电话备份。现在,它让包括iPhone用户在内的更多人可以使用这一功能。

谷歌今天表示,将向免费用户扩展Google One的部分功能。这意味着Android用户现在可以享受自动电话备份功能,即使他们是在免费套餐中(包括你的Google帐户的15GB存储空间)。

此外,将推出新的iOS版Google One应用,该应用将备份iPhone照片、视频、联系人和日历事件。免费的Google One layer上的用户也可以使用这个功能。

苹果确实为iPhone机主提供了5GB的iCloud存储空间,可以用来备份手机,所以可能会有很多人使用。然而,我很高兴看到谷歌已经将免费备份扩展到iPhone用户,为他们提供了另一种备份重要数据的选择。如果他们选择这样做,他们也可以在未来更容易地切换到Android。

如果15GB的空间不够备份、谷歌照片、Gmail和谷歌云硬盘,可以付费升级到更大的存储空间。选项范围从100GB(每月2美元或每年20美元)到2TB(每月10美元或每年100美元)。

今天,我们还在Google One应用和网络上宣布了一名新的存储管理员。这样,你可以更方便地查看正在占用Google One云存储空间的资源,并根据需要释放空间。

谷歌表示,所有这些新功能都将在Android手机中实现,包括Google One应用的更新,将在未来几天内投入Play store。iOS版Google One应用即将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