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20 360渲染泄露展示整体设计

三星对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20型号的细节很大方。我们已经看到了几次Galaxy Note 20甚至Note 20 Ultra的泄露,但是这里有一个明显的泄露。感谢推广人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我们能够在Galaxy Note 20发布之前很久就看到它的所有细节。

这不仅仅是几张照片,而是几张gif图片,让我们可以360度全方位的查看即将发布的旗舰Galaxy Note产品。渲染图显示,Note 20不会像前代一样采用曲面显示屏设计,而是采用完全平面的显示屏。

显示屏将穿孔,这已经成为三星最新旗舰机型的一个常规功能。单个冲头位于屏幕的中上部区域。

在背面,该设备的矩形摄像头模块位于后面板的左上角。该模块包括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和一个LED闪光灯。

Galaxy Note 20系列预计将在8月份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公布。这些型号将由骁龙865或Exynos 992驱动,并将有128GB的基本存储和高达16GB的内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