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Google One应用程序现在提供免费的手机备份和存储管理功能

今天,谷歌宣布将免费提供自动电话备份,适用于Google One可用国家的所有用户。还发布了新的存储管理器工具,以帮助用户管理文件和释放存储空间。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天内面向Android用户推出,并很快在iOS应用中推出。

谷歌Android One去年9月为用户推出了手机自动备份功能。但现在,即使你没有Google One会员,你也可以备份Google One应用程序中的所有重要文件。更新后的iOS应用程序将使用户能够通过谷歌存储他们的照片、联系人、视频和日历事件。

谷歌应用程序和网络上新的存储管理器允许你管理你的云硬盘、Gmail和照片中的所有文件。它还可以清除你不再需要的文件,从而帮助你释放更多的文件空间,类似于谷歌的“文件”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