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IBM Anaconda扩展开放人工智能合作

IBM将把Anaconda基于Python的数据科学平台整合到其Watson Studio和Cloud Pak数据产品中,以此作为促进开源AI发展的一种方式。IBM的数据准备和模型构建平台Watson Studio将依次在Anaconda的repository中提供。

周四(6月4日)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的目标之一是减少企业采用数据科学家促进AI发展所需的开源资源的技术、运营和法律障碍。为此,该合作伙伴表示,IBM将把Anaconda的“团队版”储存库与Watson AI Studio进行整合,从而使数据科学家能够在“企业级环境”中管理AI项目。

Watson平台的“精简版”将在Anaconda的Navigator(该公司的桌面图形用户界面)上免费提供。这种结合将使数据科学家能够加强治理,并加速跨不同云的开源人工智能技术的部署。(“精简版”计划提供对有限数量的用户、内存和“容量小时”的访问。)

Anaconda的开源数据科学社区估计有大约2000万用户。

Anaconda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王蒙杰表示,“我们两家公司的共同目标是让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更容易获得,这种关系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又一步。”

IB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表示,这项合作包括一项OEM协议,出售Anaconda的企业平台和IBM Cloud Pak上的Watson Studio以获取数据。合作伙伴表示,Anaconda与Watson Studio的集成计划于6月19日向数据科学家开放。这个包将包括托管和管理的开源库和工具。

Cloud Pak数据平台包括AutoAI功能,旨在自动化繁琐但必不可少的机器学习任务,如数据准备、模型选择和优化。数据分析平台被认为是将大规模数据存储与AI应用联系起来的一种方式,可以从不同的数据库中提取数据。

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Anaconda之前已经宣布了类似的合作,包括与微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合作,将其Visual Studio代码编辑器添加到Anaconda数据科学平台。

这个新的数据科学项目是IBM和Anaconda社区之间最新的开源成果。例如,2017年,IBM扩展了其z/OS开源大型机对Python程序员使用的Anaconda堆栈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