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这个不可思议的iPad Air 4概念

Svetapple根据iPad设计中的最新漏洞为苹果新iPad Air 4创造了一个概念,结果令人震惊。

Svetapple根据之前的漏洞创造了iPad Air 4即将发布的设计概念。最近,一份泄露的手册据称展示了新的iPad Air 4,揭示了完整的设计创新,包括更窄的框架,没有主屏幕按钮,触控ID嵌入电源/锁定按钮和USB-C端口。

正如你所看到的,Svetapple完美地捕捉到了重新设计的iPad Air 4的外观。

根据Svetapple的描述,这个概念基于一个更大的、边到边的显示屏,尺寸为10.8或11英寸。它们还包括传闻中的设备电源按钮中的触控ID传感器,设备背面的智能连接器,以及用于取代当前Lightning坞站的USB-C端口。在内部,Svetapple假设iPad Air 4配备了A14芯片:

这家科技巨头可以使用多个处理器(如12Z或A13 Bionic)。但专家同意采用5nm工艺生产的最新苹果A14仿生。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获得高功率和可接受的能量消耗。由于它将是一款“较弱”的平板电脑(与iPad Pro相比),它可能只会获得“4GB”内存。但是对于日常工作来说足够了。

iPad 4什么时候发布?

我们不能肯定,但来自多产泄密者乔恩普罗瑟的最新消息是,苹果将在9月7日开始的新闻发布周中与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一起发布iPad Air 4。普罗瑟发布了一条更明确的推文,暗示苹果网站将在9月8日周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到下午12点“有事”发生。

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的最新文件已经证实,苹果准备推出7款iPad新机型(考虑到存储容量和蜂窝型号)。这份文件可能预示着即将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