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发布新的iOS和iPadOS 13.2.2更新 修复后台应用和移动信号错误

在这个简短的公告中,苹果现在为在后台错误问题中关闭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新的更新,这在以前的iOS更新中很常见。现在,使用iOS和iPadOS 13.2.2,这个漏洞将被修复,因此苹果用户在多任务和其他任务时应该不会遇到如此快速的应用程序关闭。

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有一个问题。有些用户在后台切换或切换时,面临两个应用在后台关闭或重新加载的问题。这个问题在iOS 13.3 beta测试中也已经看到并修复了,苹果赶紧修复就好了。但除了修复应用后台错误,该公司还解决了移动信号问题,即通话后手机会丢失,移动数据会暂时丢失。例如,即使iPhone显示了完整的信号条,但线条仍然像蜗牛一样。

iOS 13.2.2补丁中的另一个小问题是停止YubiKey Lightning-power配件的充电中断。显然,此错误使得Exchange帐户之间的一些邮件不可读。

个人认为是时候给他们发个更新补丁了,尤其是移动信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