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Razer为您的游戏推出完美的通用控制器

随着过去几年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成为真正的游戏机,iPhone也不例外。但是,你通常需要投资高质量的配件,才能将你的游戏水平提升到最高水平。

在游戏配件方面,很少有厂商以雷蛇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为荣。现在,他们在几个月前推出了一款适用于Android的机型后,现在又为我们带来了兼容苹果iPhone各种型号的Kishi遥控器。

当兼容Android智能手机的版本发布时,许多iPhone爱好者表示不满,尤其是考虑到品牌承诺提供了主机级的体验。售价109.99欧元的iPhone Razer Kishi可能是当今最好的控制器之一。

是什么让iPhone版雷蛇Kishi如此特别?

Razer提到的主机体验是因为这个控制器是通过它的lightning输入连接到iPhone的。这样,他们可以消除按钮响应时间的任何延迟。对于可用的命令,这通常是最常见的问题,因为它们使用蓝牙连接。

即使是最昂贵的选择,最终也会带来一定程度的延迟,这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可能是致命的。

Kishi给iPhone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游戏性,这是使用屏幕控制无法实现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种类型的体验可能并不适合所有用户。从图像中可以看到,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来看,它的外观与手持模式下的任天堂Switch非常相似,达不到传统控制器的水平。

尽管如此,Razer仍然有两个可拆卸的模拟D-Pad,两个触发器,两个保险杠和四个高质量的按钮,并承诺通过iPhone兼容的控件提供独特的用户体验。由于这个遥控器是通过lightning端口连接到iPhone的,所以你会想知道它带有第二个输入,这样你就可以在游戏过程中给智能手机充电。

尽管被标榜为“万能控制器”,但Razer Kishi兼容以下型号:

iPhone 6 Plus/6s Plus

iPhone 7 Plus

iPhone 8 Plus

iPhone X/XR/XS/XS Max

IPhone 11/11专业版/11 Pro Max

虽然不能在iPhone上玩堡垒之夜,但这个命令无疑是在PUBG Mobile和CoD Mobile上获得更好效果的残酷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