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一加诺德更新可以提高摄像机和监视器的校准

一加诺德的新软件版本将从全球车型(10.5.8.AC01AA)和印度车型(10.5.8.AC01DA)推出。欧盟电话也会尽快收到(10.5.8.AC01BA)。更改日志如下所示:

系统

增加了“隐藏状态栏中的静默通知”功能,过滤不重要的通知,从而简化应用程序通知管理(路径:设置应用程序和通知通知高级,以隐藏状态栏中的静默通知)

针对某些场景优化了扩展截屏用户体验。

解决了已知的问题,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

将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至2020.09

照相机

优化的图像稳定性能

显示

改进的传统显示器校准。

网络

优化网络稳定性

在Vampas的7T和7T获得小更新也是如此。它首先进入印度,然后将很快到达全球和欧盟的手机。这里没有大的改进,只是对安全补丁做了一些修复和优化改进。

系统

新的用户帮助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掌握技能(路线:设置一加提示和支持)。

优化系统功耗,提升用户体验。

修正了一些第三方应用的闪回问题。

解决了已知的问题,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

将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至2020.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