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三星即将开始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外壳公测

多年来,三星智能手机一直被批评过载和速度慢。但是,几年前,该公司发布了一个用户界面,一切都变了。许多主题资源和技术博客称One UI是现代shell的最佳选择,尽管这当然取决于品味和习惯。

无论如何,三星都不会停下脚步,即将为其旗舰智能手机发布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公测版。

Galaxy S20、S20 Plus和S20 Ultra的用户可以测试这款保护套。目前,这个外壳是作为封闭测试版的一部分提供的。与往常一样,那些希望参加公测的人必须通过三星会员应用程序提交申请。

最初,大会在韩国举行,但显然很快你就可以期待其他地区的居民将能够试用One UI 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