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IOS的TWITTER应用推出新的分享菜单

Twitter已经更新了其在iOS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并在“分享推文”中为少数用户添加了新菜单。通过这一新选项,您可以轻松访问社交网络中的最新联系人,并直接访问其他应用程序,如Messages、WhatsApp等。

除了提供一些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新菜单还向您介绍了通过直接消息与您互动最多的用户,这使得与他人分享推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要使用新选项,你只需要在Twitter上按住share按钮,就可以自动访问已经成为iOS应用原生功能的新菜单。目前还不知道它是否也会支持Android设备。

要使用新菜单,您必须确保已在iPhone或iPad上安装了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Mac用户也可以获得更新,所以现在应该可以在App Store上免费获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