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小米Mi Note 11的传闻或泄露

小米Mi Note 11可能是2020年最好的手机之一-它的前身Mi Note 10在我们的最佳智能手机名单上,该公司可能已经了解了很多关于Mi 10和Mi 10 Pro的信息-2020年初的高端手机。

我们说“是”是因为我们不仅没有测试手机,而且我们甚至不知道它是否会来。米Note 10是一款令人惊喜的发布,因为米Note手机早于3年前的Note,不清楚是小米的新品还是一次性手机。

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小米Mi Note 11,因为正如我们所说,Mi Note 10是你现在能买到的最好的手机之一,配备了一系列优秀的摄像头,超高质量的机身和屏幕,最重要的是,价格低得惊人。

但在2020年底(我们预计米Note 11发布),Note 10可能在一年的竞争中表现不佳,米Note 11可能会带来一些新的功能和调整,从而保持小米的领先地位。

我们对小米Mi Note 11知之甚少——一些传闻和泄露并不归因于任何具体的手机,我们将在下面列出——但在等待更多传闻的同时,我们来了,并附上我们希望在Mi Note 11中看到的愿望清单。

最新消息:我们听说一款新的廉价小米手机可能会有108MP主摄像头——可能是红米Note 10,但也可能是米Note 11。由于Mi Note 10配备了高分辨率摄像头,我们希望Note 11也可以使用。

小米Note 10于2019年11月推出——那么,我们可能会在2020年左右看到更新的版本。然而,这一日期可能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因此手机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

关于价格,米Note 10最便宜的价格是459英镑/888澳币(约合590美元),所以米Note 11的价格可能就那么多,也可能稍微高一点。

说了这么多,小米米10的价格远高于米9。该公司可能会在Mi Note系列产品中重现这种飞跃,但我们希望不会,因为低价是Mi Note 10的真正优势。

我们知道小米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旗舰产品,将于2020年底问世,该公司的CEO已经确认了其中的一些功能。

显然,这款手机将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屏幕指纹传感器、立体声扬声器和30倍变焦摄像头——泄露的消息还表明,它可能会配备高端骁龙865处理器,尽管这可能是指另一款手机。

值得指出的是,这个信息并不是指2020年9月发布的小米Mi 10T,因为它在侧面安装了指纹传感器,没有耳机孔,尽管有30倍变焦。

另外,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小米Mi Note 11的传闻或泄露。不过,我们听说过小米的各种不与命名智能手机相连的新技术,因此它可能会在Mi Note 11中首次亮相——尽管这只是一种猜测。

例如,小米已经为前置快照设备申请了专利的显示下摄像头。这项技术可以让手机拥有全面屏的前屏,没有任何移动部件或新颖的头部,以确保仍然有前置摄像头。比如Tou喜欢小米的另一个专利,展示了一个可以对折拍照的手机。

我们预计小米Mi Note 11会采用中端芯片组。据说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采用联发科天玑1000 Plus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这将使手机兼容5G,并允许显示144Hz的刷新率。说到这里,小米似乎也考虑过在手机中使用三星的Exynos芯片组。

在拍照功能方面,小米似乎是用配备了108MP摄像头和高达120倍数码变焦(很可能是通过单独的长焦镜头)的手机拍摄,这样会让所有竞争对手的数量一目了然。

我们听说小米正在研发一款108MP主传感器的廉价新手机,可能是红米手机(可能是红米Note 10)或者是米Note 11。

由于这款功能强大的拍照手机叫米CC phone,所以也有可能是米Note 11(因为米Note 10在国内叫米CC 9 Pro)。

最后听说小米在研发120W的充电器,几分钟就能给手机充满电。米Note 11可能不是这款手机的第一次亮相,因为它会被定位为中端手机,这绝对是一个高级功能,但米Note 10是第一款配备108MP摄像头的小米手机,所以有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