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允许您保存旧版本的WearOS应用程序 并将其加载到您的手表上

每天,独立开发者都会在我们的论坛和其他各种在线平台上发布新的应用或游戏。事实上,每天都有如此多的发布,要找到一个真正独特而迷人的应用程序就像大海捞针一样,但这正是我们今天所做的。一位名叫Malcolm Bryant的开发人员提出了一个真正创新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在Wear OS设备的上端加载应用程序的问题。这款应用名为“Wear Installer”,可以让你保存旧版本的Wear OS应用,并在手表上横向加载,没有任何麻烦。

在我们开始之前,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谷歌关于Wear OS应用模型的最新政策:该公司希望从3月10日起将Wear OS应用与常规Android应用脱钩,从而严重限制应用的横向加载能力。Malkam,也就是Reddit用户u/malbry,首先强调了这个问题,现在以Wear Installer的形式快速修复。虽然Android调试桥(ADB)仍然可以用于在Wear OS设备上加载应用程序,但Wear Installer采用了一种略有不同(当然也更好)的方法来简化安装过程。

Wear Installer自带ADB实例,不依赖外部PC/Mac访问Android调试桥。此外,该应用程序可以从旧手机应用程序中提取与Wear OS兼容的嵌入式APK组件。所以你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Wear Installer APK,应用就可以通过ADB与你的智能手表进行通信,并且可以远程下载任何应用!它还允许你从手机的“下载”目录中加载一个有效的Wear OS AP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