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WhatsApp黑暗模式更新:新调整减轻眼部压力

WhatsApp增加了一些更多的调整,其黑暗模式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WhatsAppDark模式的最新更新包括聊天部分的新头像图像和新的VoIP屏幕,以匹配黑暗主题。这些变化是在Android上WhatsApp的最新测试版更新上发现的。

在最新的一系列调整中,WhatsApp为个人和群组聊天以及广播消息添加了新的“黑暗模式”默认头像图像。这些头像被放置在一个暗绿色的丝带上,背景为灰色,细胞图像为白色,类似于光的图案,但颜色较暗,以减少眼睛的紧张感。

WhatsApp还在互联网协议(VoIP)屏幕上引入了语音的黑暗元素。当用户在黑暗模式下被激活时,会出现WhatsApp语音通话。黑暗的VoIP屏幕也有一个灰色和白色的化身深绿色。

WABetaInfo的一份报告称,WhatsApp上的“黑暗模式”采用了蓝夜方案,稍后可能会并入“头像”图像和VoIP通话屏幕。

在其最终测试版更新Android中,WhatsApp添加了更深的配色方案,以在黑暗模式下设置电池节省窗口。这些变化将用于Android9和早期版本,而Android10和更高版本将看到系统默认选项。

WhatsApp已经在黑暗模式下工作了相当一段时间。这些变化对更广泛的公众来说是不可见的,因为它们已经在WhatsApp的测试版上推出。已经发现可以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测试。

WhatsApp也在其测试版上推出了自毁消息。用户可以在邮件被自动删除之前决定何时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