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召回部分飞利浦Hue电源 因存在潜在触电危险

飞利浦Hue背后的公司significance召回了六个户外灯的电源,因为担心它们可能会电击业主。该公司表示,“在极少数情况下”,由于漏水,电源可能会短路,这可能会伤害到在潮湿状态下仍在触摸设备的人。

百合和百合XL聚光灯、马蹄莲和马蹄莲大型底座灯、经济型底座灯和Impress底座灯的电源正在被召回。电源在2018年到2020年之间出货。但是,并不是所有用户都需要更换电源。significance建立了一个网站,你可以在那里检查你的模特是否有危险。

significance将为召回车型的车主免费提供新的电源。在美国售出了约21,000台有缺陷的设备。

significance的发言人在给The Verge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安全风险的可能性非常低。”他们说,业主将不得不忽略安装说明,将电源插头插入没有跳闸功能的插座,以防止触电,然后在故障设备仍然打开并“完全淹没在水下”的情况下触摸它。

这位发言人说,significance不需要召回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的电源设备,但它这样做是为了“满足客户期望的质量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