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Realme继续追击小米 已为骁龙875打called

对于任何人来说,Realme都会继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它尽可能的接近小米。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有时候努力甚至是可笑的。随着制造商开始留下有关推出下一代处理器智能手机计划的线索,随着每年年底的临近,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但今年这一切都开始得更早。

昨天,苹果公司确认了其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处理器,即采用5纳米光刻技术制造的苹果A14 Bionic。同样在昨天,我们收到确认,三星将控制高通骁龙875,这也是使用这项技术制造的。

现在,“首款搭载SD875的智能手机”竞赛已经开始,似乎没有人愿意掉队。在苹果宣布这一消息后不久,小米的副总裁匆忙透露,他们很快就会使用这一技术来制造处理器。

显然,Realme不能在这场“无休止的竞争”中落后,其副总裁也确认推出将搭载高通骁龙875的新系列智能手机。

Realme似乎决心效仿小米的好与坏。

自成立以来,显而易见,Realme将追随小米的脚步,以在全球最大的制造商中赢得一席之地。与许多人的想法相反,他们设法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做到了这一点,并且已经在顶级制造商中占据了稳固的地位。

不过让粉丝失望的是,Realme似乎会继续抄袭小米所做的一切,不管是好的选择还是不好的选择。尽管小米因推出无数智能手机而饱受批评,但Realme决心走同样的道路。

尚未得到具体证实,但徐琪大通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发布的图片让人认为该品牌正准备推出另一系列智能手机。目前厂商已经有了通常会带高端设备的X系列产品。因此,很难证明增加一个新行是正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