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Windows 10累积更新还包括服务堆栈更新

微软最近宣布,Windows 10累积更新还将集成服务堆栈更新,以便在所有设备上轻松部署。

这个变化会在这个月发生,是公司以后要用的新方法。SSU和LCU软件包将作为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或WSUS)和Microsoft Catalog上的单个安装程序的一部分提供。

在Windows Update上,不需要在Windows 10中集成服务栈更新累积更新,因为无论如何更新服务都会负责部署正确的SSU。

“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IT管理员(无论是本地管理设备还是从云中管理设备)体验简单的部署,即每月部署一次累积月度更新,其中包括当月的累积修复和当月的相应服务堆栈更新(如果有)。适用。”微软解释道。

要继续获得包含SSU和LCU的每月累积更新包,您首先需要在2020年9月在您组织中的所有Windows 10版设备上广泛部署SSU或任何后续SSU

自本补丁星期二起生效的更改

这一新变化带来了一系列好处,其中最重要的是用户不再需要弄清楚特定的累积更新需要安装哪些服务堆栈更新。

换句话说,当您手动下载累积更新时,您可以确保所需的SSU是可用的,因为它是同一软件包的一部分。同时也不再需要下载单独的软件包,因为一个更新就能搞定一切。

这一改变将在本月发生,新的累积更新已于9月8日发布,作为最新补丁期第二周期的一部分,也将在下一个补丁版本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