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Oculus Quest 2 VR头戴设备将更强大

据报道,脸书泄露了(意外?)它的Oculus Quest 2 VR耳机。

在与脸书蓝图(Aiman Farooq发现,但现已锁定)分享的一系列视频中,脸书描述了Oculus Quest 2 VR头显如何因硬件和规格的升级而变得更加强大。

这显然包括使用高通的新芯片组。如果准确的话,这可能会大大提高Quest 2。因为它没有首先使用为手机设计的较老的移动平台。

所有这些都表明,脸书没有在公告中确认任何此类信息。然而,看完视频后,在脸书锁定内容使其不可见之前,出现了几个报告。这也可能是一种确认。

这些视频也被上传到了YouTube上,你可以在下面观看。

Oculus Quest 2将使用专用于VR的骁龙XR2处理器。

说到性能提升,这里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为体验提供动力的平台。

Quest将使用高通的骁龙XR2平台。专为VR耳机设计。这和骁龙835之类的东西正好相反。骁龙835是最初Oculus Quest的动力,更多用于手机等移动设备。

除了骁龙XR2,Quest 2还将配备6GB内存和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这意味着需要更多内存来运行应用程序和游戏,以及更多存储空间。对于这种一体化设备来说,这两者都是很好的东西。

耳机将有双2K显示屏。

另一项重大升级,也许是最重要的一项,是脸书升级了它的显示器。

Quest将使用双2K显示器,每只眼睛一个。这比原来的任务多了50%的像素。知道脸书使用骁龙XR2更有意义,因为耳机也将配备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这将受益于更强大的平台。

升级的硬件和升级的舒适度

更强大的规格是一回事,但耳机也要舒适。因为如果你连续几个小时戴着它,你最不需要使用的就是感到不舒服。

脸书通过将耳机做得比原来的型号更小更轻来解决这个问题。此外,脸书还表示,头带使用了一种新的柔软触感材料,脸书表示Quest 2更容易上下滑动。

控制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握起来更舒适。有些游戏甚至不需要控制器,因为耳机有脸书去年首次推出的手跟踪功能。虽然新的Quest 2似乎比Quest有许多改进,但它仍然没有提到成本或何时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