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Pega推出新的基于云的软件架构

Pegasystems公司宣布推出Pega Process Fabric,这是一种新的基于云的软件架构,旨在从根本上简化组织跨分布式企业技术的工作方式。这种“平台平台”以最少的部署打破了技术孤岛,从而统一了整个企业的工作,有助于改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用户体验。

即使在当今高度互联的世界中,组织仍然受到互不连接的软件系统的困扰,这阻碍了他们发挥最大潜力。每年,数万亿美元花费在企业软件上,组织经常被膨胀的技术堆栈或充满不兼容点解决方案的不连贯云系统占据。结果,沮丧的员工从一个应用程序跳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只是为了完成基本任务,而同样沮丧的客户则面临着缓慢和不一致的服务。

可以使用Pega平台。Pega Process Fabric结合了动态API、开放UX框架、UI组件、机器人自动化和数据虚拟化的功能,从而弥合了端到端的连接差距。该解决方案可以将来自不同供应商的企业技术集成到一个统一的“平台”中。尽管每个组件仍然在幕后独立运行,但对于用户和客户来说,它们是一个紧密结合的整体。

这种方法从以下几个方面改变了整个组织的工作方式:

让员工更智能地工作:通过相互交织的体验,员工可以在单一用户界面中跨Pega和非Pega应用程序工作,这有助于消除低效的屏幕切换。一个交织的工作列表将每个员工的任务合并在一个地方,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确保最重要的工作获得最高优先级。

为领导者提供更好的工作可视性:经理和主管可以看到整个企业的工作是如何完成的以及在哪里完成的。过程洞察分析使领导者能够充分理解系统和业务部门正在进行的和已经完成的工作。

将合作伙伴连接到工作流:随着组织不断扩大其生态系统,Pega Process Fabric帮助他们和他们的合作伙伴组合他们的系统,并作为一个统一的团队运营。这样,每个人都可以跨组织边界跟踪进度、共享数据和自动化工作。

将IT团队从低效的开发工作中解放出来:通过Pega的低代码模型驱动架构和软件重用,商人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地将系统本身连接到Pega Process Fabric。这减轻了IT团队的压力,他们可以不断地将新软件连接到光纤网络,以满足最新的市场需求。

运行方式:中心向外的动力

区别在于Pega独特的业务架构方法。而不是从每个隔离通道的顶部向下重新编码,或者从穿过它和PEGA处理结构的复杂中心从重构的复杂后端的底部向上重新编码。Pega将业务逻辑和智能应用于这个新的、更加敏捷的中心层,在不破坏现有基础设施的情况下将工作流编织在一起。这有效地创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可以帮助其他平台更好地运行。现在,组织可以联合并优化他们的企业堆栈,以便为他们的利益相关者做得更好。

Pega流程结构功能将通过Pega平台分阶段推出。现在有许多可用的特性,包括动态API和数据虚拟化。预计交织的工作清单和流程洞察分析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其他更新,包括interwoven experiences,计划在明年年初发布。某些Pega Process Fabric元素可能需要其他产品许可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ga.com/process-fabric.

此外,预建的适配器将很快在Pega Marketplace上提供下载。这些适配器将Pega Process Fabric与特定应用程序连接起来,包括来自Salesforce、ServiceNow、微软和谷歌的企业应用程序,以及来自UiPath和Blue Prism的开放式机器人自动化API。

今天的新闻是今天早上在PegaWorld iNspire上宣布的。iNspire是Pega的第18届年会,也是第一次虚拟活动。今天所有的会议和功能都在网上,可以在www.pegaworld.com重播。

Pegasystem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特雷弗勒(Alan Trefler)表示:“通常,寻求数字化转型的组织会面临错误的选择。”“他们要么选择临时的创可贴,比如机器人自动化,要么被迫进行昂贵的流程再造,这需要大规模的组织变革。Pega Process Fabric提供了一个革命性的选择:一个轻量级、云原生的方法,可以轻松实现企业内外的端到端技术和流程连接。我们相信这将改变员工的工作方式和客户体验他们喜欢的品牌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