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IDC: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复苏 2023年5G手机占比50%

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一份关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新报告。据研究公司称,市场要到2022年才会复苏。到2023年,5G手机将占整个市场的50%。

在当今快节奏的世界,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必需品。然而,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几年来一直在萎缩。预计到2020年底会有所改善。但这不是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他进一步加速了衰落。

目前,IDC预测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同比减少9.5%,出货量为12亿部。虽然第二季度表现好于预期,但市场仍同比下跌17%。

IDC的Ryan Reith表示,由于5G手机仍将是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优先选择,它将在未来几年推动增长。由于疫情,公司降低了生产计划。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通过4台复印机来削减成本,因为他们希望在2020年底5G智能手机离开之前,发达市场由更小的空间主导。

最重要的是,随着经济危机,5G设备的平均售价(ASP)将在2020年及以后继续下降。即使在上个季度,中国销售的43%的5G手机价格仍低于400美元。IDC预测,到2023年,5G智能手机的全球平均售价将达到495美元,这将使5G手机的市场份额增加到50%。

IDC的纳比拉波帕尔(Nabila Popal)表示,到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同比增长9%,但这是由于2020年的大幅下滑。据她所说,真正的复苏要到2020年和低端4G设备才能实现。占发展中市场出货量80%的产品将发挥重要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