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儿童空间将在android平板电脑中亮相 以突出儿童友好的内容

平板电脑可以成为娱乐和教育孩子的好工具。现在,谷歌推出了一个新功能来突出儿童内容。

谷歌儿童空间(Google Kids Space)是Android平板电脑的新儿童模型。它将专注于应用程序、书籍和视频,以帮助儿童学习和娱乐。它有一个明亮多彩的大按钮界面,孩子们可以创建自己的角色来制作自己的空间。

您可以通过选择孩子的兴趣爱好来进一步定制“儿童空间”,帮助他们获得合适的内容。会有让孩子互动的建议,还有每天有趣的事实和笑话。

谷歌表示,与图书出版商合作,在美国儿童空间免费提供400多本图书。有一个“观看”标签,孩子们可以在那里观看YouTube Kids的有趣视频,还有一个“制作”标签,鼓励孩子们参加屏幕外的活动。如果需要更多内容,家长可以从Google Play下载更多内容。

儿童空间确实需要您的孩子使用谷歌帐户。这项功能将首先在一些联想平板电脑上提供,包括新的联想智能标签M10 HD Gen 2,并将很快在更多的Android平板电脑上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