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使用惰性香气为你的项目添加一些香气魔法

可以肯定的是,Aroma是XDA使用最广泛的项目之一。在过去,我们已经谈过无数次了。该系统是由XDA公认的开发商amarullz创建的。从那以后,它通过允许我们选择想要安装的应用程序、库和启动动画,极大地改变了我们安装ROM、内核和闪存修改的方式。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个看这本书的人,都已经看到了标题中带有香气二字的主题。

Aroma是一个很棒的工具,但是当你第一次使用它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香气初学者应该试试XDA资深会员Madaditya制作的工具。Lazy Aroma是一个Windows批处理脚本,可以帮助你更容易地启动Aroma。使用这个脚本,您可以执行一些操作,比如创建初始Aroma窗口,添加一些注释和信息,甚至创建一个更新程序脚本,在安装过程中启动Aroma窗口。要在个人项目中尝试Aroma,您需要将它安装在您的PC上,并让脚本运行。

如果你是想给用户更多自由的开发者,请访问工具线程,试试Lazy Arom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