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Twitter误将app的回复限制功能告知iOS用户

Twitter周三告诉所有iPhone用户,他们现在可以控制谁回复他们的推文,但事实证明Twitter不是故意这样做的。早在5月份,就有报道称Twitter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允许用户限制对其推文的回复。但是现在有了这个错误,很明显Twitter即将正式上线。

随着iOS最新的Twitter更新,该应用在即将推出的功能描述中意外泄露。“今年5月,我们测试了一种新的聊天方式,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聊天,这样你就可以创造和使用更有意义的交流方式。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尝试这项新功能,并选择谁可以回复他们的推文。”已阅读“App Store的新功能”部分。

然而,Twitter发言人在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透露,该公司不小心推送了发行说明。到目前为止,这个功能还没有推出。该发言人透露,消息消失是因为“一些发布说明被无意中发布”,还表示“目前没有限制推文回复的功能。”不过,该公司没有透露该功能是否已经面向部分用户发布。他们没有分享Twitter是否仍在使用该功能,或者是否将正式发布该功能。

2020年5月,Twitter首次宣布,它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允许用户选择谁可以回复他们的推文。这可能是在应用程序中最小化troll区域性的好方法。一旦实现,该功能将允许Twitter上的追随者喜欢和转发帖子,但除非用户允许,否则他们将无法回复这些推文。这对Twitter上的公众人物尤其有利,包括记者、演员和政治家。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被诽谤和辱骂,没有具体的原因。

这就是你如何限制Twitter上的回复。

当你在Twitter上写一条推文时,你会在下面找到一个选项,每个人都可以在那里回复。

—当你点击图标时,你会得到三个新选项,即“所有人,你关注的人”和“只有你提到的人”。

—你可以选择这些选项中的任何一个来限制对你的推文的回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